野生脑洞爱好者吞吞

【论坛体】怎么确定两个人是不是有一腿?04

注意:现代AU设定 普通人AU(没有恶魔!)

          双生子设定,少爷是弟弟设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莉西是少爷哥哥的未婚妻设定

01 02 03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
92#游客

hhh看脸!!

 

93#游客

LZ粗线啦!快说说主角外貌!!是不是唇红齿白浓眉大眼有七彩的头发走到哪里都有玫瑰飘落……

 

94#游客

LS什么鬼?应该飘菊花。

 

95#游客

LS你才什么鬼……为啥不能落点好的,比如黄瓜什么的

 

96#游客

弟弟怎么帮未婚夫打理家业的?他们刚成年为什么就要接手这些东西?父母呢?

 

97#萌即正义

我随便窥窥屏就看到你们都在黑弟弟,太过分了。

为了你们我去问了主角团的身高,执事直接回答我了,弟弟问我想干嘛,未婚夫的我知道~

弟弟自称175,执事186,未婚夫178

我觉得吧弟弟真不到175,他跟执事一起出现的时候身高差略萌

外貌你们只要知道帅就可以了吧,弟弟萌帅执事温柔帅未婚夫超帅

楼上那些见鬼的玛丽苏设定是闹哪样

弟弟的恶作剧真的是无伤大雅的那种,就是逗逗人根本没人会跟他生气。虽然未婚夫特别宠弟弟,但弟弟从来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。而且现在执事跟在他身边,弟弟恶作剧的机会不多,大部分都冲着执事去了,这算不算是恋人之间的小情趣啊?

还有,我跟未婚夫才是一对。不要YY什么水仙什么兄弟,你们难道不知道萌主线以外的CP都会杯具吗?

 

98#游客

执事是不是从弟弟小时候就开始照顾他了?LZ说的关于执事的事太少了!我很喜欢执事的设定啊!(提到执事的内容很少字里行间却都在跟弟弟秀恩爱

 

99#萌即正义

啊,关于弟弟怎么帮未婚夫打理产业的……不能细说

反正就是某次未婚夫出了点小问题在国外回不来,家族产业里就有老资格的出来给弟弟施压要他按那群人的吩咐做事,当时他们的父母不在,弟弟撂下那群人先确定了未婚夫没事,再想了点办法让那群人听话(我旁听了一点,确定是在威逼利诱)。细节真不能细说,不过弟弟那次非常帅,原本那群老一辈的都觉得未婚夫是顶大梁的,弟弟就是个草包,经过那一次之后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了(我觉得纯粹是因为弟弟手上有他们要命的把柄)。现在很少很少会有人跟他们兄弟叫板,但只要有人这么做了,弟弟就会立刻处理。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,每次我问他他都不回答,然后执事会在旁边岔开话题,他就跟执事眉目传情一下,互相对着笑一笑。

弟弟不像未婚夫那么忙,但是有一部分产业未婚夫不好管,是由弟弟管的。未婚夫说执事帮了弟弟很多。

 

100#游客

别再说熊孩子了!!

我想听更多关于执事的事!!!!!!

执事设定超棒!!!苏的合不拢腿!

 

101#游客

这种语焉不详的东西不想看啊,说点具体的,比如执事到底怎么跟弟弟秀恩爱的

 

102#游客

LZ带头歪楼,看了99L的内容,发自内心问一句,你们家是混黑的?为什么弟弟要威逼利诱啊?这是正经做生意的人吗?我去难道你8的真的是百年老家族?未婚夫负责明面上的生意,弟弟负责暗地里的黑色势力!!!

 

103#游客

LZ让我们不要萌兄弟,却一直在说兄弟感情很好……

 

104#游客

卧槽兄弟你们都YY!太没下限了!

 

105#游客

只有我想说弟弟真矮吗?又矮又熊真的好吗?

 

106#游客

!!!终于有人说了!!

弟弟真矮+1

 

107#游客

真矮+2

我认识的谎报身高的男生一般都会加5公分上下。

170左右和186的差距。确实略萌。

男生这么矮除了找男朋友也不会有女生愿意要了吧。

 

108#游客

快来个LZ告诉我弟弟跟执事到底在一起多少年了

 

109#萌即正义

不对啊!我是来问弟弟和执事是不是有一腿的啊!!!为什么开始说这种事了啊啊啊!!!

还有说弟弟没人要的……

这个真没有。弟弟的脸已经可以把身高问题掩盖住了。而且他看起来一副学生样,青少年的脸和比例,瘦瘦条条的,只要是一个人站着看起来真不矮。他坚信自己能长高,我未婚夫也坚信自己能超过180。

弟弟和未婚夫都有人追。执事也有,我看到过一个很奇怪的,红色长发的人一直黏在执事身边(单方面)黏黏糊糊的说话。当时弟弟反应不大,但是很明显那个下午一直不开心。最后忍不住了对执事说这家伙黏在你旁边多久,你就多久别在我面前出现。执事听了就把那个人带出去了,而且至少半小时没出现。弟弟那半小时就一直阴着脸啊而且越来越阴沉……我跟他下棋被杀得毫无还手之力,以前怎么说都能挣扎一下甚至有时候能险胜的!那次真的是输的最惨的一次了!绅士风度呢!

 

110#游客

愚蠢的LZ哟,你没看见楼上一群人在问你执事的事吗,自己跑偏了怪谁?

 

111#游客

这样看弟弟貌似还真挺喜欢执事的?执事跟那个红头发的出去半小时干嘛了?

 

112#游客

弟弟是吃醋了吗?闹脾气一样不喜欢男盆友交盆友是无理取闹哦

 

113#萌即正义

我……其实不太了解执事……

执事不是从小就照顾弟弟的,但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,好像突然有一天他们就同进同出形影不离的了。

这样吧,我去问问。

你们有什么问题一起说一下,我等半小时。


#单纯吃个小醋而已

#我最近看了些关于CP观的东西,有些感触,觉得自己跑偏了

#马上进入正题

#然后完结

#我觉得修文这种事,太累了。因为这篇需要大修。

#不如重写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#想回去剪视频了

#关于夏尔身高问题,他13岁152,18岁170说实话我觉得矮,但是身高差又是我割舍不掉的萌点,173怎么样?其实18岁还会再长的啦~他身体不好嘛~我原本想查查他父母身高的,但是没有啊~估计爸爸也有180,妈妈168上下吧~

#莉西和夏尔下棋险胜这种事,明显是夏尔让她的啦……你萌看夏尔心情不好的时候杀的莉西不要不要的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72)